Sunday, August 26, 2007

回帼南 - 13/7/96

帼南
不知到你会在7月6日那个周末在诗巫。我在7月6日有上诗巫参加一个文艺营,由朵拉、吴岸及梁放主讲的。如果知道,一定会叫你去参加。然后叫你带我去看你的幼稚园。我在星期日那天就回家了。
你上次介绍给我的小说)财经小说(,原来这么好看的。我到目前为止采看了一本。昨天又去图书馆借回4本。
哗!又买了30多本啊?什么书呢?以后有机会去明都鲁,一定要去参观才好!我喜欢交有书的朋友!
好羡慕你的旅游生涯!我么!不行!我先通知你一声,我是不会去的。因家婆和我先生可能会去新加坡一趟的。家婆要去看病的。等十年后吧!到时孩子们能自力更生时,哈!
关于水晶么!谢了。我一向不喜欢收集这些玩意儿的。也不作兴戴在身上的,好像有东西把我绑住似的。所以,先谢了,好不好?不用买我的份。要听话哦!作礼拜的你,怎么也会相信这种说法 - 会带来好运 -。我才不相信呢。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7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