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车不跑了

我在旅馆代班时,接到外子的一个电话。
他要车行老板的手提电话号码。
“做什么呢?现在已7点多了。”我好奇。
“我们的车坏掉不跑了。老二还带着妈妈和阿姨(家婆的古晋好朋友,很会做各种各累的馈)去吃风呢。现在车子刚好坏在阿姐家。我要找老板。”
“我把他的电话号码抄在青色厚簿子里,簿子是放在桌子上的篮子里。你找找看。”
一听到车子又坏掉不跑,我对该年轻的修车老板没有了信心。
上个月被人在后面撞了后,我们把车拿去修车行,花了一个月装修。
一张为志2千多快要3千元的修理费单还在桌子上躺着呢(未还的意思),车子连连发生变故。
车子不跑的情形已是第二次了。
老板看了两回都说查不出来。
旁人就说:“新车一旦给车行看过,机件就越来越输,不好驾。”
原因是什么,你知我知他更知!
自己不懂得车的构造,就已注定输给了头家!
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车的性能越来越退步!!
车子,又进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