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心萍来信 - 22/5/96

长竹文友:
盼佳!首先要谢谢你那天(我去泗里街时)的盛情招待。舆你谈天我觉得很高兴,没有隔膜感。你改天如果有来民丹莪玩,记得找我哦!对了,我妹妹说要向你道谢。还有她说汉堡包很好吃,谢谢你!
也谢谢你那天让我带回的花苗。但是带回来后才发现一个难题。那就是没有地方种,而且也没有花盆。放了几天,幸好它还未枯干。我想要赶紧找花盆来种了。蕉风我还未看。我想过一阵子看完了蕉风再一起还给你。女女儿把「少年周刊」及「学海」看得怎样了?她对这两本杂志可有兴趣?记得来信告诉我她读后感。
Form 6的第二批名单出了,不过很遗憾,我榜上无名。伤心失落,当然是有啦!但是,还是不甘心的成份居多。因为根据帮我查名单的朋友说,成绩比我差的的都有名。不过她们也都安慰我,鼓励我,陪我一起渡过这个“非常时期”。真是非常庆幸能认识了这班朋友。经过了这件事,也令我了解到谁是我真正的朋友。那些陪伴我,安慰我的,当然是真正关心我的好朋友。至于那些在背地里讽刺我,说我闲话的,当然不是罗。你说对吗?
对了,你那天问我说起的妙妙。我回来后也又向她问起你。她说,她无所谓能不能认识你,不过也不反对你写信给她。她的本名是叶XX。目前在马来端政中教书。地址是:P.O.Box XX,96507 Bintangor.。她有个弟弟叫作叶XX,是象棋高手,曾经代表过马来端县及泗里街的。
目前,我还是待在家里做我的大小姐。等6月假期过后,我可能会去当临教。做一个“误人子弟”的老师或校长?如有的话,帮我介绍吧!
你的孩子们在学校是否有参加些什么课外活动呢?例如现在非常流行的跆拳道,就是一项很益身心的活动。你的孩子是否有参加呢?
我想就此搁笔了!下次再聊。
顺祝:健康幸福!

心萍
19.5.1996
7:10pm

Tel: 084-69XXXX(O) 084- 69XXXX(H)
Address: NO.XX,Jalan Maju,96507 Bintangor.
P.O.Box XX, 96507 Bintang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