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瑜富来信 - 21/6/96

长竹文友:
你好。
感觉上,好像刚寄去回信,却又收到了你的回音。
上一封信,因为收到信时,刚好我正值夜班,所以那天晚上便能给你回信。
我写稿或写信都是在我值夜班,漫漫长夜中写的。
今天,刚好没做工。
我妹妹又回来,充当厨师。
我的女儿睡得很甜。
有一些空闲,我先生又说下午去寄信,那我就趁机给你回信了。
这一些机会,并不常有的。
认识火孩儿吗?
她以前曾是我通汛的文友,现在又是我妹妹的同事。最近集园里“情人的信”也是她写的,只是换另一个笔名。她也评我的文章写得很罗嗦,一点小小的细节也写得很详细。
你又有一些朋友那么说,看来是“大多数”读者不喜欢。
也许,我也该学颂灵,打算取回原稿不登了。
只是不明白颂灵的停止登稿的原因?你没问?我倒想问她,若有机会。
文章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欣赏的。
我是不该再现丑了。
也祝你 下笔如神

瑜富
6月18日

p/s 我父亲的店卖衣服及行李包袋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