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回绣隐女士 - 3/8/96

绣隐女士:
好高兴地收到了你的回信,真的。
我此人也不知怎么的,很怕跟人家聊天,但却非常喜欢用书信来联络对方。
和你一样,也是个不喜欢串门子的妇女。可是哦!我就喜欢涂涂写写。若你不喜欢,那我就知难而退。
哈!原来你也一样不喜欢看那些几十集的连续集!我么!有时会坐下来跟婆婆看一下子。然后就等她去打麻将时我则拿了最后一集去看。老实说,看这种片真的很浪费时间及眼泪!
哗!三国演义啊?这些书你能看得下。恭喜恭喜。我就不行。
我不是一个老师。我只是个全职家庭主妇而已。偶而会投投稿,如此而已。
能知足长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试问你家电话是多少?若再上诗巫,一定会打电话问候你一声。很高兴地认识你这个爱书的人,就是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我的电话号码是65xxxx。有空来泗里街玩啊!到过几次了呢?我先生是「东方大酒店」的经理。跟朋友公司开的。也是租屋来的。电话是:651208。
很喜欢看你写的字。
有空多来信啊!
祝 安康

xx草
8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