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回煜煜 -13/7/96

煜煜文友:
你好!
好高兴地收到你的回信,真的。
原来你有参加这么多的协会。
对于你的几本小说,我只看到你新出的一本叫作「那季秋色」。昨天,在民众会堂的楼下小书展里,见到了你的另一本小说「荆陌」。我觉得你是个相当多产的女作家。祝你再接再厉。
对!我是个女的。我是个全职家庭主妇。闲空时,我偶而会投投稿。我多数是投去马报的集园版及文苑版。今年初,采尝试寄去诗华日报、中华日报和国际时报。
我写得不好。最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少看书的缘故。而且我一向有一气呵成的习惯。
7月6日那天,我上诗巫参加一个学生文艺营。朵拉曾跟我说过她有一个朋友在美里。“她说她要载我去汶莱,可是时间急迫。我只好下次才去那儿。”她说。
我就猜想她那个朋友就是你,对不对?
我很喜欢她的微型小说。
我听我朋友讲美里日报有很多东西看。可惜我没翻过。不知马来西亚日报有没有在美里出售?还有其他报纸吗?
你所提到的园地,是那里的报纸?美里的?我一向喜欢剪下我的作品。对于哪些名间果地宝纸,我是极少投去的。
当然,等我有能力写时,我一定会寄给你的,让你帮我改改正。对写作,我有很多缺点的。
在此顺便寄上几篇近作。请指教。
1 方帽子;
2 One Beautiful Sunday;
3 谢谢你,朋友
祝 安康

长竹
7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