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回思安 - 5/5/96

思安:
你别太在意我送报纸的事。那是我甘愿做的一件事。你别忘了,我是你姐姐哦(我认你为我弟弟来了,也不管你认不认我这个姐姐?!),我想等我有回信给你时才寄。可能等我没兴趣时,你求我寄我也不会寄给你。哈哈!所以,趁着我目前有空,就让我出一份力量吧!
其实,我会明白你目前的心情。
我自己以前(80年代)在PJ念书时,一直有看建国日报的习惯。后来回泗市后的一段日子里,我非常怀念它。曾经用一份稿费(可以定一个月的报纸)叫他们帮我寄来。那里知道,他们只寄来两份就石沉大海。
那种难过心情,到好久。
等你稍微适应你家乡的报纸时,我会慢慢不寄给你,好不好?
哦!讲到什么人情味?说得那么「寒酸」!?我也欠别人过。所以,就互相还下去吧!日子,没有人情味是过不下去的。
不知蓝波有没有把成绩寄给你?哗!恭喜你,小说得了第二名!你还有它的剪贴吗?帮我印一份来,好不好?我忘了它的内容。
近来,比较少作品刊登。登的,多数是去年及前年写的。。我想稿件太多之故。我也看淡了。没以前那么盼望。
我还不大确定要不要去参加今年的文学奖。我的一篇「兄弟俩」得入巽而已。
你的大学入学的信来了没有?你们两个都申请吗?对!我也是如斯地想。多念一点书总是好的。时代在变呐!莫像我,连电脑都不知的。
谢谢你的鼓励。
我看你的信,仿佛在看一篇「叫人如何写好一篇文章」的散文一样,真的。
又寄上几份副刊,愿你们喜欢。
趁年轻,快快生几个。秘方么,要请教医生了。
你知道叶医生吗?他有四个儿子。他要女耳要得不得了。可是不能生!
所以,顺其自然吧!
素美,要再接再厉啊!
祝 安康

XX
5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