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回心萍 - 15/4/96

心萍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及稿件。
原来你写得这么好!恭喜年!祝再接再厉。
老实说我是个很喜欢写信及收信的人。在没有写稿的日子里,我时常就喜欢写信的。因此,你的信不会干扰我任何生活点滴的。
我想你应该会被巽中,你将会去那一间学校呢?我的一个外甥女以前被派去马拉端,后来她过不惯那儿的生活而改申请去诗巫的卫理就读。
哦!我和泗里街人。我有两女(大的)两男。我今年40岁了。我先生是东方大酒店任职经理。有空来玩。
哗!还说呢!跟你的比起来,我的是幼稚多了。我觉得你可以寄稿去文苑版。此版在每一年都有举行一次的文学奖的。
那么我是认错人了!我以为你是依萍呢。对不起。我见过小曼香荷及曼陀铃这些笔名。可惜我没十分去注意作品的内容。因我是成年人,对少年人写的东西有点看不下去。不过,我倒看过不少“妙妙”及“紫依”写的。以后我会注意你的。
心萍,我很想知道一下,你写给我的第一封信的信封是谁教你写的?我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我的地址?
你的「错爱」写得很好,比我写的更有内容。
我的住家地址是:XXXXXXXXXXXX.
你何时会下来泗市?到时你打个电话。
可惜,我上次没给你我家的电话,不然我可以带你去书展。我到昨天才去。书有很多,可是太贵了。我只买了一本有关医学的。
我有跟以下的文友通信。他们是:1 艾莉 2 颂灵 3 王瑜富 4 山倪 5 思安,5个而已。不知你要跟谁通信?(附上他们的地址)
A!你我有相同的兴趣耶!
好!你什么时候下来泗里街?我一定会让你载着几本(好像有5、6本)蕉风回明丹莪。
对!那是我的真名。华文名字是最后一个。你猜对了!
有空请来信。我喜欢看你的长信。
祝 多写。

长竹
15/4/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