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瑜富来信 - 8/7/96

长竹文友:
你好。
现在是清晨5时五十分。
有很多人在此刻还在睡梦中。
也有主妇在此刻已起身准备早餐给孩子了。
而我却等着下班。
所幸这是最后一夜。
做夜班,早上一整天照顾孩子,已难有睡眠时间。晚上要做夜班,很累!!有时累到眼睛视觉都模糊。有时在家时,摇孩子睡,自己赶快也躺下。就是睡不下,也强迫自己休息一下。碰到睡熟了,一旦孩子先醒,自己半睡半醒的,要抱她也是有心无力。
做母亲又有工作的女性,是相当吃力的。
谢谢你的鼓励。
“给女儿的信”我就让编者做决定,登不登隋她。
女儿九个月大,叫妈妈了。还会指出风扇、灯、车、当我们问时。十个月,叫爸爸了。
我却是有一番感慨。
带孩子,只有作父母的才知其滋味。
我妹妹的确是一个老师。
你舆颂灵有通信吗?
我已很久没联络她了。
等回古晋时才找她。
你不必歉疚。
我有空时才回信的,并不因你希望早点收到信。
七月了。
多雨的六月,忽然间就完了。
以后的日子,却依然很长。

有个美丽的早晨

瑜富
7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