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心萍来信 - 2/5/96

致长竹文友:
盼佳!
抱歉这么迟才给你回信。因为最近比较忙。要帮忙父亲处理事务上的琐事。偷偷告诉你,这封信还是在我的office hour中,忙里偷闲写的呢!
本来想好好给你写一封信的,但桌上的文件实在是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了。还有啊,我每天晚上还要帮忙我弟弟补习。真的是每一份钟都不得空。
原本是想忙完了这阵再给你写信的,但看样子这一个月内是别想有空闲时间了。因此,先写封短信给你报告一下近况。免得你天天等我的信等得冒火。哈哈!
鞋谢你给我那几个文友的地址,有空我会写信给他们的。不知道你有没有他们的作品剪报?如有的话,可否复印几张给我呢?在此先谢了。对了,前几天又发现你的作品,很有家庭味!
还有一件事。请问你知道万川的真实姓名及其他有关他的资料吗?我一直拖人找有关的资料,但都找不到。希望你能告诉我。
关於怎样知道你的地址,我是通过报刊转交的。
就此搁笔。顺祝:
安康!

心萍
30/4/96
10:3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