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好戏在前头

昨天傍晚,打玩第一套松身式后,我走向我的车处拿温水喝。
看到玉朋走近一根柱子旁,他一边走一边笑嘻嘻。然后他经过阿惠的身边时,说了一些话。
听得阿惠大笑,笑的脸儿红冬冬的。
宝娇问她笑什么。
看到阿惠及玉朋互相报告什么事情似的说话了。
“哦!你们讲的那个医生啊!实在太过分了一点。礼拜堂那么多人,他们两小口子就在座位上搂搂抱抱接吻的。我看我改天要跟牧师讲一下,说我们现在作礼拜已没有什么心去听他演讲了,因为台下的一对男女演得更吸引人!”宝娇说。
“就是么!他们不知羞耻的。还在大家的眼光下接吻的。”玉朋说。
阿惠还在笑嘻嘻。
玉秀加进来,问她哥哥什么事情笑咯咯。
作哥哥的说了。
“那个医生是我儿子的同学。作学生时很老实的。现在会这样做给人看?实在不相信哦!”
“不过,听说他的医术好。看病人很好样的。”
“究竟是谁的孩子?”
“呐!就是卖猪肉的AO(燕子城的人都如此称呼他)小舅的孩子罗!医生的太太是西马人。人是小巧玲珑的,在phamancy部门做工的。”
他们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我在旁也听到了耳油。
“他们有孩子了吗?”我问。我以为他们结婚几年了还这样「恩爱」的。
“还没有,好像才结婚几个月。”宝娇回答。
“怪不得了!人家才新婚呐!”我说。
不过,就算是刚结婚,作新人的也会有所控制的。更何况礼拜堂里也有很多小孩及青少年郎呐。
后来,其端也开口了:“你们说的是不是姓Kong?他是我的学生呢!”
原来是泗市高级中学的校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