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回艾莉 - 14/6/96

艾莉:
恭喜你!终于有喜了!几个月了呢?在头三个月时,总会不舒服的。你会吐吗?有的人一点现象也没有的。我怀我四个孩子时,我都会有吐及难受的感觉。
愿你一切顺利哦!
思安有来参加。他申请到槟城大学就读理科系四年。他太太好像没有中。也许她根本没去申请。
你说我会认识多个文友,怎么讲呢?像山倪、火孩儿及千日她们,是因为参加文学奖才认识的。还有那个鱼子,也是第一次认识她。
怎么现在不写了呢?我说你啊!老公不在身边,应该有很多时间么!也许你要改卷子,对不对?
我可以想像得出先生不在身边的难受。特别是目前怀孕期间。情绪时常会起伏不定,对不对?要注意,尽量弄自己愉快。将来孩子会比较好照顾。
祝 安康

XX
6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