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寄绣隐女士 - 19/7/96

(绣隐女士是台湾人,她也是个中学的老师。我是在一个中国书展里遇到她而认识她。)


敬爱的绣隐女士:
你好吗?
不知不觉,分别已两个星期。
那天(7月6日)幸好有你载,让我有机会参观那团从中国而来的书展。书真的好多,就可惜字体太小了一点。你认为呢?我因在6月尾得了老花,学一些老年人戴起了老花眼镜来了。所以一直不敢再多花时间在阅读上,虽然那是我一向以来的最爱!(在7月6日8日那天,又没老花了)。
你呢?共买了多少本书?好羡慕你买书的那种情怀!自己赚来自己花,又是花在买书上,多写意的日子啊!
猜想你家里一定藏有一橱子的书,对不?以后若有机会,我必会去参观一番。
听我妹妹讲,你是台湾人。
果真不一样。打从第一眼见到你,就觉你很亲切。
很想问一问你,你是不是朵拉迷?我很喜欢她的极短篇。
对了,忘了告诉你,我是王xx。我的地址是:
P.O.Box xxx,
96108 Sarikei.
有空,请来信,好不好?
祝 安康

XX草
7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