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回艾莉 - 12/7/96

艾莉:
你好!
哗!你的结婚照片拍的好漂亮哦!谢谢你!
那你的不适时期是多我一个月了。我觉得我的四个孩子都让我害喜了三个月才停。不过这不打紧,各有各的体资及身子,情形会不一样的。有的人会吐到生!
你有听过胎教吗?要少生气,听一些音乐,轻快的或那些小孩子的歌曲,会让孩子以后好照顾。不知是否真有其事。
哦!你们广东人有此种想发咩?那有点困难。我们福州人就可以让女儿回来做月的。发生此种困扰,的确要跟丈夫商量一番。祝一切顺利。
陪月的去请一个才好,不会太累的。
你说如果在邻居家租一间房间做月,行不行得通?你母亲可以随时找顾到你的。我看那个迷信要破除才好.....。
祝 顺利

长竹
7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