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回心萍 - 27/5/96

心萍文友:
你好!
你看,巧不巧合?我在5月23日寄你一封信。而你却在19日写我一信。你的信里提到说要去拜访你,而我却在你写信那天下午去民丹莪。因缺少一个电话,而把一切给错过了,可惜!
不过,希望我还有机会去民丹莪。
我跟万川讲我要去民丹莪找你。他说你父亲的店是叫作永康。但我明明听到你说是祥康的。后来是陈太太(我朋友)告诉我,我才确定万川说的是错的。
万川的父亲照相馆是位在楼上的,面向拉让江。不知你可有到过?
我的孩子都是内向的。所以他们没有参加什么活动。
愿你好好渡过那段“非常时期”。罗马城是什么路都通的。只要你有信心。什么职业或工作都是一样的。你说呢?
祝 安康

长竹
5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