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山倪来信 - 3/5/96

XX:
从新年后想寄这封信,到现在,当我再次见包包那边的红包封时,我不知该说什么?是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懒么!也不可以懒到这种地步!我看是得了失忆症吧!还是那种,“牛逃走了,牛逃走了”,那本书的那个老婆婆。
不知那天你有上来否?火孩儿说,叫你长年文学奖时上来,大家有伴。也许,到时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不去了。因为小妹要进学院考最后一个课程。还有千日又忙着采胡椒。我一个人可不敢做冒失鬼,不好意思!
看我写这一段文字中是最最最端正了。再来长一点恐怕你要带眼镜了。所以,我又要做逃兵了。
接下来的日子,生活可能更难了。所以,先生工作处,外地的货没给他老板寄来,所以没货分,也将没工作。真的成了问题。指“吃饭”。
好了,再见!
祝 快乐

XX
1/5/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