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浅香惟来信 - 5/7/96

长竹:你写信忽然问起,我是否记得你?
我立刻想到那大半天都在「纠正」我笔名的你,和那一份尽在不言中的潇洒外型。
你说:“山倪,可能她长得很像一个女明星,所以咱们才总认为在那儿见过她。”
是吗?如果我是那能「上镜」就好了。不用天天对着数目字缠啊缠,缠个不休。
当然,你们俩客套的赞同,逗弄得我「孤枕难眠」,只差没日日揽镜自照,的确太兴奋了!
不好笑我哦!或许是因为我属双鱼座,我自幼便喜欢织梦吧!于是,做梦是我的解放;梦话是我的抒发。朋友!我常是这么天真,天真得到一把年纪也未放弃那些虚无飘缈的幻想。女人有时真像小孩,你说是吗?
什么时候你、山倪能放下煮刀,伴我这个有「机缘」的人,登竹山赏荀去?
雨萧萧 竹葱葱
叶浪因风起
荀颜带笑迎
山林处处总长春
告诉你,长竹深林会使我心情舒畅些,你在为我的「梦」倒算?.......

浅香惟 - 你的文友于丙子年,夏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