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回帼南 - 28/6/96

帼南: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及相片,谢谢你。
提到8月的短假,我还未做出决定。6月时,有听到家婆讲要去美里及汶莱玩。到时也不大确定要不要去。要看我先生有没有空。也要视我家婆,她能够去也是个问题。她一向不大健康。
倒是很羡慕你,要去那里就能立刻做出决定。多珍惜那种美好时光啊!
今年我是多事之秋。
在6月中,我的血糖竟到达286mg/ml。本来都是由家庭医生检查的。为了医生的记录,我就决定去找医院的医生。医生叫我多吃两粒药以降低血糖。
在同个时候,也发现自己得了老花,近视也!书也少看了,怕会加深其深度(150度)。稿也不写了。总害怕自己会盲掉,真的!
你多久检查一次血糖?是多少呢?
好像你也有戴眼镜,是近视吗?几度?
被这些零零啐啐的事一弄,真有点失落感。人,真是不中用啊!
你去吉隆坡一事,还蛮顺利吧?去之前,各报刊有登你的近照,可成了闻人了。
你那个达罗(Daro)朋友叫什么名来者?她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就是上次和你一起参加生活营的。她在那儿开什么店呢?我的一个小叔和朋友公司建一条大桥在那边。也许我会去那边,也不一定。同个时候,也极想从她那儿多知道一点糖尿病的种种。
你啊,真是大忙人一个!要保重身体啊!
祝 安康

长竹
6月28日

p/s 以后你寄来我的信箱。因此地的邮差员不大用住宅地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