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回绣敏 -3/8/96

绣敏:
好高兴地收到你的回信,真的。
看好你的整封信,发现到你有我年轻时的影子。告诉你哦!我以前比你更糟糕的。只要有任何陌生人跟我讲话,我就会面红耳赤,讲不出话来的。说起来,当年的我,比你更怯场呢。
哈!当然交你这个小朋友罗。怎么不呢?既使你是那个秀敏,那又如何?我那么怀疑你乃是因为我以为你怕羞。另一半原因是:我只是个陌生的妇女(对你来讲)。有时,不告诉人家我们的身份,也是一种自我保护啊!对不对?
很抱歉地把你当成是秀敏了。我也不认识她的。只是在报上有见到她的大作而已。
我是个全职的家庭主妇,两男两女的小顽皮。闲空时,我喜欢看书报及杂志。有灵感时,也投投稿。我的笔名是长竹。
我目前和我家婆一起住。我先生是做「东方大酒店」的经理。有空来泗市玩!
我交朋友么,也是有巽择的。对于那些爱好看书者(如你),我会第一先交上的。当然,谈不谈得来,还是交友第二。
兴趣么!种花、看书及写信罗!
我念到9号而已,然后到KL念一年半的会计系。
哗!我大你一倍呢。你交不交我这个“老朋友”?
有机会,不妨多念点书。
祝 安康

XX草
8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