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公园里的松身舞

不知不觉间,在「江滨公园」里散步及跑步已经有半年了。起初的时候,是傍晚时去,后来觉得很不方便,因为要赶回家预备晚餐。就改为早上载两个儿子上附近中学后,就顺路地到达该公园,走半个钟头的路才上菜巴刹买菜。一举数得。
刚刚晨运时,会看到很多其他男女们在该公园里,所以显得很热闹的样子。
看到几个主内姐妹在山坡上跳松身舞,我没参加。总觉得自己在一个星期里,有三天的时间打太极18式气功,就够我强身了。我来公园的目的就是要练脚步的运动。
后来,在一个星期之前,我也参加她们的队伍跳松身舞。
队里最年长的是阿美(我的中学老同学)的73岁妈妈,她的舞式还是非常的柔软化。她告诉我们她从公园开始建起就来此地走路运动了。
我很佩服她的恒心。
跳此松身舞是以马步的方式作手部脚部运动,让全身都有运用到的地步。
只打了各两套舞后,就觉全身热乎乎,汗水不知不觉间滚出来,感到很舒坦。
从此,就跟这些长辈及姐妹们共同运动。
是最新的参与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