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颂灵来信 - 22/11/96

长竹:好
久违的postman终于露面了,除了一封信,其他都是乱七八槽的东西。不明白为什么你的信还不来。恐怕是凶多吉少 - 石沉大海了。
虽然那件事情已过了那么多天,心还在痛。
当你把一个人当作亲人来看待,而他却在你的背后说长论短,你肯定会伤心、失望、愤怒。
记得我每次叫她不必送什么东西给我时,她总是说要我当作是姐姐送的。
关於那辆控制玩具车的故事........。
记得是去年(好像是6月放假时),她去纽西兰回来时到古晋飞机场有叫我说连络不到她嫂嫂来接她。(当天没有机票回诗巫)恰恰好我先生也出门,要到傍晚才回来。后来先生提早回来,已晚餐时,她又来电话问我们家的地址,说要叫德士来。我们就去载她。来到这边,连络上她的侄女,说不要去她那边了,就在我家过夜。
她的行李很多,也拿相片出来给我们看。说儿子很孝顺,媳妇读书很聪明。她送了一个多层钱包给我,我很高兴收下。后来又给一件她女儿不能穿的白色长袖衣、一件黄T-shirt、三件内裤(儿子不能穿,那是穿过的)、又给了一条领带,好像也是用过的。那件上衣我至今未穿,因为我不喜那样的款式,人家当面给我,不好说不要。穿过的内裤来给人,也许只有自己人采好给。(真的,我把她当作是亲人)
还有纽西兰钱,千真万确,那是我的小鬼向她预先讲好要给的。后来又给孩子一人RM10,总共加起来,将近RM100吧!
她也带回一辆control car,我的老大那时后刚好很爱这玩意儿。那是她是趁大减价时买的,很便宜。第二天我就托她以后有去帮买一架。我是叫她帮买,不是叫她送。后来她来信说叫那几个努力念书,她会送给他们一人一架。
第二天大早送她去坐长途巴士回诗巫。
老大等不及,准准在8月15中秋那天自己去买一小辆 - RM150,比她送我们的那架大很多。后来她的那辆好像是在去年尾还是今年头趁先生出差去诗巫时拿回来的。
有一次她去香港等地玩,送了一只手表给我,没有戴过。第一,拿的那天就不会跑'第二,太大,不能戴。
这件事真叫我伤心。
非常谢谢你会告诉我。
有很多话,还是不说吧,越说越难过、
恭喜你中奖。我致电国际,经理说会Money Order寄给你。到今天为止,还没刊登得奖作品。我一定会剪了寄给你。
这个放假还不知怎样过。也许不回诗巫了。你有空多来信啊!
我要去煮饭了。

Happy hol.

颂灵
19/11

p/s 手提电话除非不在家才开。他一回到家就关掉了。
我的先生不是什么老板。附上一张相片,证明我不说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