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心萍来信 - 21/3/97

嗨!长竹文友:
好久好久没有舆你联络了。不晓得你近来如何?
新年前后一直都很忙,也没有找你。有几次想泼电问候你,才拿起电话筒,又被其他事干扰了。
近来还有写作吗?有何作品见报吗?如有的话,别忘了剪下几篇寄过来,让我欣赏欣赏。
我在KL一切都还好,舆我的室友还是老样子。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她能早点搬出去,免得我整天在那担心我的阴私权被她侵犯了。
我又要考试了,考完试也放假了。不过这次的假期我不回去了,省点机票钱么!
留在这里,也许我会去找工作做,也有可能我会去我堂哥家。
不过当务之急的,是准备好考试,成绩好才能顺利升上第二年,我想信你会为我祈祷的,不是吗?
好了,就先写到此,就此搁笔!
盼你早日回信!
顺祝:健康快乐!

文友:
心萍
15.03.1997
12:03 n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