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寄文苑版编辑 - 12/11/96

敬爱的文苑版编辑:
你好吗“思前思后,很为自己的上一封信(7月多写的)而感到很抱歉!那可是我在写作路上感到最没有信心的时候。那封信就是在那个时刻写下的。
近来,我变得很没有信心。
而在砂罗越晚报里所登的拙作大多数是从集园版的编辑手中接过的退稿。我之所以又重寄乃是为了要保存自己的一些回忆式的东西,如此而已。
我决没有轻视你的指导,真的。
(跟我说过我的散文是很罗嗦的,我明白。可是尝过写小说,可是我失败了。所以又重回那种一气呵成的杂文里。)
明知故写乃是因为自己觉得比较适合这种风格。写后没有烦恼 - 不必顾虏会得罪故事里的男女主角。那倒是事实!!
写此封信乃是要跟你讲一声,我真的很感激你一路来的指导。我没齿难忘的,真的。
祝 编安

长竹
11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