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颂灵来信 - 7/3/97

长竹:好
好像是在新年前收到你的信,不知回信了没有。许久没有你的信汛,很想知道朋友的近况,所以写了这封信。
昨晚接到帼南的来电,她说好久都没有我的信,倒是有收到你的。不知是什么原因。从去年起,寄出去的或收进来的,都很常失落。
她说年尾女儿订婚,明年结婚。一定也请你喝喜酒,对吗?泗里街近诗巫,你应该能出席。
昨晚打理抽屉时,意外地看到一封要寄给你的信,却忘了寄出去,真是糊涂。那封信写的是关于帼南跟我的种种的。我想这都已成了烟,往事不堪回首。
附上一张名片,也是那时要寄给你的。我的老公只是打工仔一个,不是什么老板。
电脑学得怎样了?我还没动过,看到那么复杂,头会大起来。你要叫人打稿,要花好多时间啊!你既然自己有,为什么不自己慢慢打?一边打一便学,不是更好吗?我们家里采用拼音方式打。有一种叫作“无虾米的”,我觉得很难。而且也要看你的电脑有没有输入这种方式。总之我家的电脑最大使命好像就是拿来玩。老公天天叨呢!
有买复印机吗?印卡真是别出心栽,我老妈讲的才好笑呢!话说老大印了一张四面都有图片的卡给他俩老人家。她很喜欢,摆在橱里,竟然不见了。她说不知被谁偷,只剩下信封。我们平常不大印,ink好贵。
发明家真是利害。
现在电脑很便宜(过时的,如120、150、133 等)。市面上最新的是200。我们的是166,可以调到200。不过166已够快了。
新年真在明都鲁过吗?
我们回去整整一个星期。贵的东西都放在邻居,幸好来去平安。感谢主。
几时再来古晋?
清明就在下月,老公会回乡拜祭,我则不定。昨天听小鬼说4月1日到4日是运动会,我不在家,恐怕他们累得半死,不能照料,所以,个人来说,是不想回的。
说说你的近况。
等你的来信。
祝 愉快、平安

颂灵
5/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