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我到银行走一趟

在往常的日子里,银行在每个月的头几天就会寄来我们顾客的Bank Statement Of Account。 可是,今天已经是21日了,我在邮政局信箱里还是没看到它。昨天早上,我到大众银行走一趟。
“什么事情,老板娘。”一个穿着红外套的男职员皮笑肉不笑地问我,有点生意上的虚假感觉。
“这个月的Bank Statement怎么还没来?”
“那是吉隆坡总行的事,跟我们没有关系。”非常泠淡的回答。
“那能够印我一份吗?”
“今天我不能给你,你明天早上来吧,如果你不要再等的话。”他说。
脑海里即刻就闪过一件事,曾经听过说现在的银行,什么都要向顾客收钱,即使是拿一张纸或叫他们印什么东西时。
想想,我也不是很紧张那份月账,反正迟早都会来的。慢一点查账也没有什么。
有此想法后,我静静无语。
“不只你一个人是这样,很多人都是还没收到的。”他又加一句话。
“这样啊!那就不要紧了,我以为是寄丢了呢。谢谢你。”
已经快要到月尾了,怎么还没来呢?!
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