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回思安 - 3/3/97

思安:
哗!好漂亮的红包套啊!
今年的华人新年也是泠泠清清的,不知为什么。
4月6日是星期日,没有可能吧?星期天有上课吗?愿你一切下笔如神,顺顺利利。
你说的黄先生这个人啊?他的一个叔叔是我的二姐夫。我和他从小就认识的。我姐夫和我娘家是邻居。Michael Wong有胡椒园在我姐夫家屋前。还有哦!我家的游泳池在20多年前是很著名的,很多人来游过,是泥土池。而当年还未有公共的游泳池。
我听说黄先生自己自修念大学课程的。我想他太太是大学生,这多多少少也是他要大学文凭的主要原因。
我有两个孩子拜他为图画老师。他的画真是一流。
泗里街私立中学只有一间民立中学。它离我家很远,所以不大算叫女儿去念。
祝 安康

长竹
3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