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寄绣隐 - 10/1/97

敬爱的绣隐:
你好吗?
回娘家的滋味如何?玩得很尽快吧?
在11月尾时,从报上见到你领奖的相片,好高兴。!原来我们是文友!你是写论文的吧?
我一向是写散文的。小说方面只有几篇而已,!我忘了告诉你一声,我的笔名是长竹。不知你可有看过我的拙作?
我的四个孩子知道你是台湾人,就要求我代他们问你一声,有没有邮票?可否送来几张?台湾的或且其他国家的都可以。在此,现向你道谢了。
请问你一声,你可有把文章投给报刊?用真名吗?新年年刊可有参加?
好!就此搁笔。
祝 新年快乐

XX草
1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