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寄集园版编辑 - 12/11/96

敬爱的杨编辑:
你好吗?
对於近月来,我的那些拙作一一在砂罗越晚报里登出来。我想我要在这里给你一个解释、
其实很多篇都是从你手中接过的退稿。因觉得它们都是一篇篇我认为它们可以为我留下一些记忆的东西,所以有把它们改寄去砂罗越晚报。为的决不是因为名和利,正如他人所说的。实在是为了要保存自己的作品而已。那种用铅字打出来的。希望你会明白。
说实在的,我决没有轻视你的才华。
近来,因为去学电脑,我也少写了。只觉得自己越写越没有进步似的。
谢谢你一向来的鼓励。刊出我的作品就是来自你最大无声的鼓励。谢谢你。
祝 编安

你忠实的读者
长竹
11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