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回思安 - 31/12/96

思安:
你好吗?
刚刚从明都鲁美里及汶莱游玩回来,所以迟了回信给你。身心感到很累的。去了10天。你可曾到过?
很久以前,我就听过喝尿可治病的事。一直不敢试,那倒是真的。有没有味道?哦!被你以讲,我倒要试一试才好。听说喝了对糖尿病也是很好的。
又是新的一年了。
马来西亚日报的年刊在29日那天下午就送来了。众文友之中,只见到山倪及归来两个人出场。我也参加了,可是连名字也没见到。不要紧,明年再来!反正还有很多时间么!
我也是如此想,学校方面应该给学生一些性教育。
我有时会跟我孩子讲起,特别是他们问起时。或看了一些新闻后会随口提起。不过,有时就是蛮难解释的。
6月作第二任父亲了。恭喜了。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12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