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心萍来信 -3/4/97

长竹:
谢谢你的来信!首先,要恭喜你们的新餐馆开张了,祝贺你们生意兴隆!
也谢谢你寄了两篇文章给我,指教是不敢当了,说是互相撤磋还好些。不过,我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写文章了。上个学期倒写了很多篇,都写去马来西亚日报的莘园版了。至于有没有被刊登出来就不知道了。对了,看到你有一篇小说是刊登在文苑版的,在此请问你,此版接受什么体裁的文章?有没有字数的限制?唔,把你所知道的,有关文苑版的,统统告诉我,好吗?
目前,我正预备考试,4月11日开始考。虽然我只有考四科,但却会考到4月21日。过后就是5个星期的假期了,但我这次假期不回去了。虽然每天都在想回家,而我的父亲也有叫我回家,可是想想,新年过后我才出来不久,又回去,这机票钱可不是开玩笑的。因此决定去我堂哥家(也在KL)度假。我昨晚才打电话告诉他,他也很欢迎我随时去,把那当作是自己的家就好了。真是令我十分感动!
此外,我也打算利用假期写几篇小说,以及整理我以前写过的文章。等我整理好,再寄一份给你。也谢谢你给我妙妙地址,我会舆她联络的!
就此搁笔!下封再谈!期待你的来信!
祝 健康快乐!

心萍
29031997
5:03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