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回思安 - 11/11/96

思安:
谢谢你的来信及那两张漂亮的邮票,我的四个孩子都喜欢。
关于同性恋么!我也不知怎么说才好。我只觉得说有此种顷向的人都很可怜!他们如果有巽择的话,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巽这种生活的。他们的体内是缺少了一种正常细胞吧,所以会同性相吸!前几天,我从报刊上得知台湾有一对男作家结婚。很不可思议!但是,事情就是如此开朗法!你的看法又如何?
电脑定了还未拿回来。我暂时也不知我先生买的是什么款式。
在11月4日那天,我去文商商业学校(还记得它在那里吗?在冯球记酒楼的隔壁)报名就读电脑。我念的是Wingdow 95。好难哦!这几天,梦里一直有它的影子。哈!希望再过几天就能适应。
浅香惟的地址是:Miss Vivian Bong, P.O.Box XX,93708,Kuching.她好像有做工的。
你说的作品是什么呢?你投去星洲日报那一版呢?怎么有一个“又”字呢?你投很多吗?我上个星期有写几篇投去“新新专栏”。我看也是石沉大海了!上次他们登朵拉的。这几天登叶宁的,都是有名人物的。马来西亚日报副刊的也不再有我写的拙作。倒是在砂罗越晚报里有我的几篇。也许我改投他报,得罪了他们也不一定。也不敢写信问他们,怕把事情越弄越大,倒是害怕我这个“圈外人”明年会没勇气参加任何文友会。那倒是一个顾虏!!现在也少写了。年刊的小说及散文有参加了四份报纸。不知结果如何?要等到年尾才得知。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11月11日
(连同一张圣诞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