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帼南来信 - 4/11/96

Hello!Zhang Zhu,
你好吗?这么快就收到了我的邮票等。这里面的邮票很多相同的,可以跟同学们交换。
哗!你的稿两年后才上报,真是。是编辑忘了吧。今晚是10月最后一个晚上。我现在正在看Lega Bola, 11:30了。
说:我的身世吧。亲生父母在我生下第9天就送给一对校长和老师为女儿,他们没有生育。10年后又养了一个儿子。现在35岁(我弟弟),未婚。我有亲生4个哥哥、3个姐姐。如我兄姐所说,我命好,不用割树胶、做粗工、不用给母亲打。哈!命运如此也。我亲、养父母都疼爱我,我真是好福气,有2对父母,还有7个疼我的兄姐呢。
11月9日我有回诗巫。买4张餐卷票,给家婆一张、2个姑姑各一张(在Kingwood)。两年前,也曾带家婆去参加。她拿到一个金牌。希望这次也榜上有名。她最疼我的。所以也惹到几个妯娌妒嫉。没法。
我每天吃早晚一粒药。有了这种病,手尾很长,且不会断根。管他。最重要的就是要快快乐乐地过日子,这是我的宗旨。你呢?
祝「快乐」

南上
31/10/96

(11/11/96 回圣诞卡给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