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回瑜富 - 22/1/97

榆富:
谢谢你的新年卡,好cute哦!我很喜欢。
我想这是年龄的关系。一年又一年地过去了。好像很快似的。所以,也没有那种盼望心情似的。
关于新衣么!外子都帮我们预备好了,特别是四个子女们的衣服。而我却老早(7月间,怕太迟每人要收来做)就买布去做。像我这样身材的也只有量身做才合穿。
新年货,我只买几样酸甜东西,我的小姑每一年都会送我小糕点,而我婆婆则会预备一些小食品。所以,也没买什么啦!反正那些东西到了做年期间,都会变得不好吃的东西。你说是不是?
新年期间,你可有上班?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1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