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彩玲来信及圣诞卡 - 13/12/96

XX:
你好,圣诞卡收到了,字条写着说我欠你以封信?一直在追忆 ......。印象好似曾写了给你,但又不敢肯定,不要告诉自己,像是一封写完未曾寄的信放在他处?!若果真有此事,岂不是给你笑掉了大牙?
说真的三月份我被打枪后,连续的日子蛮没空。一旦有空的时候,精神劳累,有心而力不足!目前在书桌上还堆着一整年的书信有待作覆,所以敬请多包涵。
刚从英伦(1993年)回来,带着挺狭义的态度去做事。自然正式踏上做事,慢慢的是变成了我另一次的工作狂!我每日则就是做到有时无日的一天天流失,回过头来,哗!又是年的尾声!我正在计划明年去外走走顺道回英伦办一点私人事务。
谈了一大半尚未问候你的家人大小孩子一年年的成长,你闻育了他们扶持他们成长在整个过程中,你和你先生有怎样的感想?学习电脑是好事啊!可见你的适应力不弱,有恒心,去学的东西永远都不会难。再接再厉!学专一点下次教我(拜师),以笑。
立兴同学本来要在本年初来柔佛新山市,后来泼来一通电话延期。想来我们还有缘在!尽管在8、9年里断了绳的风筝,依然寻回绳索接回再起飞,只是不知道何时大家坐在一起吃一顿饭吧了!?
好了,谨祝圣诞新年万事如意!

彩玲
06/12/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