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寄悦喜 - 12/2/97

(悦喜和校珍是老同学,她们一起来学电脑而认识她。)

悦喜:
你好吗?我是长竹,跟你一起学过电脑的。你是否还记得我呢?
听校珍讲你还在学中文电脑。
请问你学了多少?你学的是部首的还是拼音的?我也想学,可是学院没有位!我想我会到四月没有什么人时才去学,到时你在那里呢?
老师那儿有没有note?可以不可以印一些给我?不要跟老师讲。
你是学几点的?我想我可能会去找你。
新年过得如何?收了几封红包?有没有去找校珍?
好!就此搁笔。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2月12日

p/s 若印好,请打来电话通知一声,我会设法去拿或还你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