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回心萍 - 9/4/97

心萍:
你好!
请问你寄去莘园版的是用什么笔名的?但愿我不会错过。你的家人会帮你收集剪报吗?
我当初也是对文苑版一无所知。以为它跟蕉风里的一样,很深的一种。后来,见到一些在集园版里出现的作家们也有作品在文苑版里,所以我也就投了一些去。该副刊有登了我一些作品,但也投篮了不少。所以我也说不出它是接受什么样的体裁。它的编辑是蓝波 - 一个本地的著名诗人。
出现在文苑版里的作品,在整年里会有一个比赛。比如去年1996年的作品里巽出最好的。我以前只得佳作奖而已。
以你美好的文章,不防也可以把文章头去那儿看看。久了就会知道他们需要怎样的。
一切顺利。
祝 安康

长竹
4月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