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回瑜富 - 14/2/97

榆富:
新年过得如何?女儿可否收到很多红包?我的四个孩子的红包钱我都存进他们各自的银行户口。你呢?
唔,学电脑是很兴趣的。目前我正打算去学一学中文电脑的。
哦!有关那篇安慰奖啊。呐!就是国际时报里刊登的征文比赛罗。虽然没得大奖,但我心已满足。
我们是一家六口自己去的。我们是由诗巫出发。诗巫过一夜,然后到明都鲁玩两天。美里一个星期及汶莱过两夜而已。一路来也是好累的。
哈!我最怕买衣服的。现在的孩子可要自己买来的我的两个大女儿就是如此会自己巽的。
你这一封信在邮政局睡了快两个星期才到我家!
祝 安康

长竹
2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