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回帼南 - 21/10/96

帼南:
谢谢你的信、邮票及剪贴。
我的孩子么现在是什么邮票都收。本来是一人一本共四本的。后来,我叫他们合起来公司收集,这样一来,就不必说一种邮票要拿四份了。
关于那篇“女儿”是我在16/10/94时写的。两年后才登了出来!嗨!对於女儿(儿子也是),我真的是非常担心的。你看现在报纸的新闻。哗!连小女孩都要拐走的。实在令我心寒。我想,你不会有此压力乃是因为你的女儿在我女儿那种年龄时,社会没有那么坏!你认为呢?不然就是你女儿懂事得多....。总之,我现在还在担心呢。
看过你的剪报文章“孝亲节感言”,很使我感动。你写得很好耶。只是,对于你的身世,我有点不明白。你说你的父亲在你小时曾经带你去见你的亲生父母。为什么你有养父母?你亲生父母为什么不带你长大?
有缘千里来相会,还怕见不到面吗?以后啊!会让你讨厌我天天在你家也说不定的。我是个喜欢到处走走的女性。我想你也是!好像你以前有跟我说过....。。
邮票收到了。
哗!你那么喜欢梁风仪的书啊?我今天在看一本叫作“心祷”的。才开始看。到目前为止,她出版了多少书?有钱真好!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书。
11点多还在回我的信啊?要早睡才好,身体健康啊!我每晚不超过10点就呼呼大睡了。
你的糖尿病如何?药吃几粒一天?我开始吃一粒一餐共三粒一天。

长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