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回瑜富 - 9/4/97

榆富:
你好!
愚人节那天倒没有被人愚弄,反而是我告诉朋友们那天的日子。我想只有无聊的人才会去做弄别人,对不对?像诗巫的救火站,就收了不少骗人电话,害他们白忙一阵。
颂灵在前几天有寄来一封信。我在华人新年期间曾寄一封信给她,因她一直没回信,所以也就等她写信来。她呢却以为我还没回信给她。后来就弄得我和她都在等回信。后来她来信说她其实有回信,只是忘记投寄了。
我的作品只是安慰奖而已,所以没登出来,写不好啦!
就是么!有了儿女后,日子就会跟着他们跑。是母爱所致。
何时生第二个?
怎么不投稿了呢?再接再厉啊!不可停!
祝 安康

长竹
4月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