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回颂灵 - 22/11/96

颂灵: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也是很激动 - 有点后悔把事情讲了出来,真的!真对不起,害你难过。其实我的心里也不好过 - 因为变成一个坏人么!
我在怀疑我会不会把寄给你的信寄给帼南了!?如果是的话,我敢肯定我会失去她这个朋友了。(我以前曾经做过这样的事!)唉!坏人有坏报,大概就是如此下场吧!哈!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出头,你们还是好姐妹的,不是吗?我想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的。忘记它,然后再认她,好不好?她也有很多优点的。不然,你以前就不会叫她作姐姐了,是不是?
原来她送你那么多的东西。连底裤都送人,天!怎么可以呢?这种最私有的东西!由此可见,她的确当你是妹妹了。
此次年刊可有参加?我全部都投去。我要看看我会中到几篇罢了。此次,那个狄蕾没参加国际征文比赛,奇怪!也许她用其他笔名也不一定。
从去年的征文中,我只见到他们登出头三名的文章。安慰奖应该没有登的。
从11月4日起,我去念电脑了。好有趣的。我早上8点学到10点之间去学。孩子都上学了。
我在放假也不一定有去那里玩。我家婆刚从明都鲁、美里及汶莱回来。
哗!我说你先生是经理(也叫作老板么!)人物么你还不承认!
祝 快乐起来

长竹
11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