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回煜煜 - 12/2/97

煜煜:
你好!
谢谢你在1月18日写来的信,使我得益不少!说真的,我蛮喜欢有人像你那样给我指导。不过有时我也是很茅盾的。像上次在诗巫的一些文友告诉我说我的散文写得很罗嗦。我知道他们在提醒我。可是我在写散文时,就老觉得写不下去。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明知道涂涂写写是为了要记下某一件特别的事而已,可是想到有读者在看自己写的东西时,我就会不敢向前走!
因此,很少再往散文题材这个方向走。那是我极不愿意做的事。因十多年以来,我都是写散文一类的东西。
讲起去汶莱一事,说来也是匆匆忙忙的。四个小瓜讲什么就是喜欢去古晋。而那是我坚持要去小叔家的。古晋也有另外一个小叔。因去过古晋几次,觉得没意思。外子在泗市跟友人开旅馆(东方大酒店),忙得很。所以一直没有定下路程。不然的话,我就能提早通知你了。
唔,下次吧!我一定会有机会认识你们这些美里笔会的老前辈们。
谢谢你的指教。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2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