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回颂灵 - 12/3/97

颂灵:
哗!我也是觉得很久没有你的消息。是做年前写的信因没收到你的信,所以就停顿了。
帼南一直要送我东西,被我拒绝了,比如水晶。不多久以前,她寄来一套new stamps(首日封)说给孩子们。我么,代他们收下,然后寄上20张RM0.30的邮票作她买首日封的费用。她一定很气我这么会算。唉!没法子。知道她有那种送东西给人的“思想”,我就怕怕。
电脑么!只学到Excel而已。还未学完呢。学时刚好遇到四个孩子轮流出水痘,然后又一个个感冒。天天请假照顾。前几天就跟老师讲不学了。等有空时再去学华语的。
我们有买复印机。
只是我还未把电脑摆在桌子上,总之还未教孩子去应用它。外子近来忙着开泠气咖啡店。店位就在旅馆的后边。在两毛钱超级市场的对面。有空来喝杯咖啡啊!
祝 安康

长竹
3月12日

注:寄上几篇拙作
(1) 偷书; (2) 新娘子; (3) 她走进了美容院; (4) 小寿公的生日; (5)
榴连成熟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