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帼南来信 - 20/1/97

Dearest Zhang Zhu,
谢谢你的英文信,你的英文还很棒呢。我就不行了。
你还努力,还去学电脑呢。我也很想学,但是太忙了,以后吧!
邮票还给我,为什么?不要拿去和同学们交换?我的幼稚园名字是「丽华花园幼稚园」。
嗨!你的新衣买了没有?是不是在诗巫买的?记得有什么座谈会要通知我一起去啊。
开学两个星期了,也较闲空。老公前天已到纽西兰了。现在明都鲁只有我一个人,而在纽西兰有11人呢。我还有三个老师一起住。,所以不寂寞。
新年期间我或且会去纽西兰。现在还在等,所以不能肯定。你呢?有去诗巫吗?到时,一定要打电话给我。看看我有在诗巫吗?我的家婆和三姑有告诉我他们见你的事。我告诉他们(如你所说的)你不会买。是我的姑姑问我有朋友在泗里街吗?我给她们你和我令一个朋友的电话号码。他们还有说什么吗?你告诉她们我们去参加生活营。
年尾或且会请你喝喜酒(我唯女定婚)。忘了对你说,我姑姑也是肖猴子的。和你同年。看来她比你老很多了。
回来了,看到你的两篇作品,报纸还一大堆未看。在西马读书,非常狭意。5月尾会去北京继续有的课程。
好了,再见。

「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帼南上
17.1.97
1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