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心怡的大喜日子

心怡今天结婚了。喜酒请在「冯球记酒楼」。暂时的新房是放在我们的旅馆里。新郎的家人也住在那儿。
堂哥堂嫂请我们全家人。我们都去参加,唯有老三,他说他不喜欢去吃。我们也不勉强他。他的一班朋友已在24日那天飞去俄罗斯继续他们的第二年医学系。许是因为这样吧,他寂寞多了!
很多年没见到新娘子,应该有7、8年了吧!
今番看到她,发觉她发福了不少。跟她母亲站在一块儿时,她们简直是姐妹般地相像!今天刚好两人都穿着红衣衫。更是同一个模型印出来的母女。
新郎是个很高大的男子。
几乎所有的亲戚们都来参加了。
阿六兄在6月间,曾住进诗巫医院的紧急房好几天,个个亲戚朋友们都以为他那次会回不了家!然而,皇天不负好心人,他又回家了。今晚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很活耀。除了上台唱两首唱音不全的歌外,还跟着阿丽姐跳恰恰舞。我们在台下看了都笑哈哈。
阿款嫂也上台唱歌了,是阿丽姐跟关君华(全砂唱歌冠军着)上台跳舞陪伴她的。她的歌声是不错。
今晚的酒席有一桌是吃素的,是给信天道教的亲戚预备的。从来不曾吃过素的我,很想去看看,但我和他们的距离很远,也就没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