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帼南来信 - 18/10/96

Hai!Dearest ZhangZhu,
你好!Very glad to receive yr letter.
忙吗,你?
今天看到你的作品“女儿”,看得出你压力重,很紧张。我,可没有这种经验过呢。我看是比较乐观。不要太紧张,好吗?
几时再重逢?诗巫有活动时,call me ok?
哗!你也看了那本书,当然是真的。听说还有第二本呢。
水晶呢,跟你无缘。倒是邮票,你可找对人啦,哈!我先寄本地的给你,不知会失落否。你收到后,快回信,我就,飞快在第一时间再寄给你。要叫小孩子记得我哦。可惜,我在年尾要在KL四个星期。以后吧,有机会去会会你的四个宝贝。
前十几天,去诗巫一趟,在书展里买了二百多元的书,很广乏,我要收集梁风仪整套的书,写得太棒了。
好了,祝你「快乐」

帼南
1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