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回思安 - 7/12/96

思安:
你好!
得知你将在12月12日回家,所以我就没急着回信给你。本来我还想拖几天的。后来,见到了你的大作“遗书”后,就立刻给你寄上了。
“遗书里的男女主角应该是真人真事。你写得非常的好。
关于宗教的事项,我也和你有同感。信仰是一个人的精神寄托所以,我们不该排斥它及人物。现在的信仰变质了,不再纯但掺很多因素。是一种很悲的现象。有的人在教堂里演讲是一套,做人处事方面又是相反。总之,言语及行动不能一致,因此,我一直没有上教堂!据我从一本历史性的书里读到说福州人当年是由传教人士带进来砂州的。所以,信教的就比其他藉贯的人多。
恭喜你跟素美,终于如愿以偿。

祝 快乐

长竹
12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