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寄心萍 - 3/1/97

心萍:
早上起床时我就想打个电话给你,问候你一下。却布料一拖就到了下午。我的大女儿去开信箱回来时,就给我带来你在KL写回来的信。怎么你会这么快又上学了呢?我一直以为你是过完新年才去的。
那么,你是在二月初回家了。那也很快么!
关于邮票么,不要紧的。有就寄,没有也没什么的。不必挂在心头。
说到我跟我家人上民丹莪的事。哈!我那四个小瓜啊!一到民市,就跑去那个近篮球场的游乐场玩滑梯去!后来,我的大儿子的左脚竟被蜜蜂咬到。我们赶紧去附近一间药店买雪山油。后来又听说油放盐一起涂会比较有用。我们又到大旅馆对面的一间布店,向老板讨来涂。那老板和我婆婆及外子的大姨是老朋友来的。算起来,真是难忘的一天!
「好好念书」

长竹
1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