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绣隐来贺年卡 - 20/1/97

XX:
高兴收到来信。12月3人日从香港回来之后,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连贺卡都摆在那儿几个月了,尚未动笔写。最近又是榴连大上市,我也整天忙着买榴连,吃榴连,好像也是一件事情一样的。每天都在做它。因为两个孩子6月尾要到澳洲去。因此我也把煮饭稍微摆在心中,煮几餐像样点的家常菜,看是否能系得他们的心否?
别想我的文章了,上次参加征文比赛纯料是好玩,因为鼓励学生参加,因此自己也手痒也跟着参加,平时我是懒得提笔的。从来也没投过稿,文章倒是常在报纸上出现的,因为我们学校的新闻稿大半都是我的手笔。我是喜欢写论文的,也擅长写论文,散文和小说都不会写。
我是台湾人,但很少写信。一般都是打电话。因此台湾邮票并不多,但我以后会注意,好看些的会留下来。最近家里电脑又装了网际网络,因此我想信会越来越少写了!
祝 新春快乐

绣隐
10/1/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