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榆富来信 - 5/4/97

长竹:
你好。
愚人节,希望你在这一天没被人巽中做目标。
一直都要回信给你的。信纸放在皮包里,每天带去医院,想在有一点空闲时间时给你回信,但一天过去,一个月过了,居然来到了4月,信纸还没翻开来,真是对不起,久等我的回信。
今天,休息日。
趁着女儿在睡午觉,制服刚烫好,冲了个凉精神气爽,赶快下笔,三言两语也好,一定要给你回信。
日子差不多已快到一年的一半了,真的不觉啊,我们又忙着寄卡歪卡、圣诞卡,然后又一年过去了。
新年,我们得准备送红包,赚到的是小孩子。我的女儿也是个大丰收,都存进银行户口了。由出世到今,户口也有小数目了。
我们很久没定国际时报,改换中华日报。所以也没看到你那篇佳作。但我想内容一定很好才会中奖。
还和Honey通信吗?
我每回下古晋,心一直想着要带女儿去给她瞧,总没一次成功。
哎!女儿叫我啦!
对不起,下封见。

榆富
1/4/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