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回诒钫 - 6/3/99

诒钫:
谢谢你在2月19日寄来的贺年卡。你看都已过了好一段日子了,拖到今日才回信给你。
美仙讲你是个不喜欢回信的朋友,为了要知道真相,我就想试探一下你。哈!想不到你会那么早就回信给我。
那个鞠药如也是个不喜欢写长信的文友。此次听到陈蝶讲鞠药如在实行一种保健运动。我写信问她。她很意外地在近日内回信给我。她说她在素食。一个月里有10天到15天断食,只喝牛奶或罗卜加牛奶而已。我真服了她!叫我一餐不吃,我就忍不住的。为了保健,我去打太极了!跟一些乐龄人(50多到60多岁的人)在一起练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你呢?还在喝那个什么红茶水?泗市还未听到有人喝。
说真的!对你一向是很感激的。因为你帮我改稿子啊!然后又给予指正及鼓励。以前我是蛮怕你的。自从那次相聚后,发觉你不如我想像的那样严肃。原来,你也是蛮好谈的一个女子。我们相识晚了....。
每次,见到我家婆出门找她的其他儿子(她有3个儿子)时,她都是这样大包小包的装在箱子里拿去。就是我的两个妯娌来我家作客时,也是如此。我嘛,还是第一次这样送法。以前,最多只会买八珍药或其他参之类的轻便东西送人。那天买了黄梨后,装啊装的,也不觉也装了一小盒。承蒙你会接受,算是一种鼓励。
“犀鸟乡情里的作品都写得蛮有意思的。我是一点信心也没有。所以,暂时不寄了。等有一天有信心时才写吧!那个阿兰娜很常提起她的三弟。他是怎么死的呢我看她像是很伤心。
关于梁放事,我委屈地跟美仙提起了。美仙劝我要尊重他人处事之道。想想也对。所以,那篇送书记恐怕要投篮了。你说呢?
对了,你过了一个怎样的华人新年?我啊!一个累字。因着年龄的关系吧,觉得年已不是一个期待要过的事。你提到的买花,哈!真有意思。我从不买花,不管真花或假花。常常是双眼欣赏完了就算。天下的花花朵朵都漂亮,不是吗?
你瞧,我停不煮了。
祝 工作愉快

XX草
3月6日

No comments: